- 2013年08月02日·吴冠中:看不惯没有作品的“硕士、博士”
- 2013年07月30日·刘玉来:齐白石黄宾虹绘画异同比较
- 2013年07月29日·现代彩墨——传统绘画语言的拓展
- 2013年07月24日·闲话风水画
- 2013年07月18日·张思永:多元身份的艺术践行者
- 2013年07月12日·扇画:徐徐展开的清凉风景
- 2013年07月10日·大资金加剧书画市场两极分化
- 2013年07月09日·谁能做文化艺术的好管家
- 2013年07月08日·西沐:不应过高预估市场的回调能力
- 2013年07月04日·艺术家海选能选到什么
- 2013年07月03日·李安琪:新水墨抢滩国际艺术市场
- 2013年07月01日·郭庆祥:不收藏好友陈逸飞的画
- 2013年06月27日·美术史与历史
- 2013年06月25日·李宝林:谈谈书画同源及骨法用笔
- 2013年06月24日·水彩画艺术的概括之美
- 2013年06月20日·论张文浩国画艺术之精髓
- 2013年06月19日·重振中国画写意精神
- 2013年06月14日·谈艺术学升格为门类学科的思考
- 2013年06月05日·艺术≠艺术学
- 2013年06月03日·书论的学习与领悟
- 2013年05月30日·孔维克:银杏树下写圣迹
- 2013年05月29日·中国画应当符合审美规律
- 2013年05月28日·王建勋:“见”字如见人
- 2013年05月24日·从“笔墨等于零”看吴冠中的绘画矛盾
- 2013年05月23日·刘玉来:国画秉承传统的意味何在
- 2013年05月21日·书法艺术的心灵与感悟
- 2013年05月16日·论中国工笔画的当代性
- 2013年05月14日·为书画艺术讲点真话
- 2013年05月10日·莫把习气当风格
- 2013年05月09日·浅谈传统中国画的黑白审美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