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08月11日·中西绘画时空意识散谈
- 2014年08月04日·孔达达:国内收藏的国际化趋势
- 2014年08月01日·传统绘画的当代性转换
- 2014年07月25日·当下中国当代艺术家能做什么
- 2014年07月23日·双年展:钱和政治不是问题
- 2014年07月21日·谈中国画家的“悟性”
- 2014年07月18日·从艺博会上看艺术市场发展境遇
- 2014年07月10日·艺术史上经典裸体风格
- 2014年07月07日·油画中国化的可能性
- 2014年06月30日·中国花鸟画的“节点”与“结点”
- 2014年06月23日·工笔花鸟画创作之意境的拓展
- 2014年06月18日·人物画:用温度孵化的艺术
- 2014年06月13日·天乙:艺术批评全面沦陷
- 2014年06月10日·中国画的发展需要画派
- 2014年06月05日·韩美林:钟鼎上的金石气息
- 2014年06月04日·艺术批评的几种功能
- 2014年05月29日·张洪源:笔墨的思索和联想
- 2014年05月26日·略论中国草书与西方抽象画
- 2014年05月26日·由“画家书法”说到“画家卖字”
- 2014年05月22日·艺术创作是否需要跑到人烟稀少的地方
- 2014年05月20日·朴素的变法
- 2014年05月19日·“微时代”下的美术存在
- 2014年05月16日·李芳:对艺术创作中的线的认知与表现
- 2014年05月15日·艺术展离咱近了还是远了
- 2014年04月24日·萌芽到绽放——综合艺术的现状与发展态势
- 2014年04月17日·开创新的历史辉煌
- 2014年04月08日·“固守与渐进”式的古典人物画表现
- 2014年04月04日·关切的向度
- 2014年04月04日·范迪安评“关切的向度”参展艺术家
- 2014年03月31日·美协展览之写意花鸟的难·远·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