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拍卖机构 > 西南

重庆市收藏协会

2020年11月25日 14:52:0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主要领导:

会  长:王舶坚

副会长: 朱晓云 郝晋珠 黄河清  胡征志  王华兴  陈爱军  洪海

副秘书长:石琳瑜  谭燕

协会简介:

经重庆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重庆收藏协会于1995年5月成立。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团结广大收藏爱好者,联络国内外收藏组织,发扬爱国主主精神,为保护和继承祖国优秀的文化遗产,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发展收藏事业而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协会的目标是:建立、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收藏爱好者队伍并为之服务。协会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藏品鉴定咨询、集藏品知识讲座、专业培训、藏品展销、拍卖、交流等活动,推动重庆收藏事业健康地发展。

协会刊物:

《收藏投资与鉴赏》是协会主办的集藏业专业刊物,16开40余页,彩版封面,设有“投资顾问”、“藏界论坛”、“鉴赏大观”及各类藏品专栏共40多个栏目。是报导收藏信息,探讨收藏问题的综合性、指导性、资料性、趣味性季刊。

联系方式:

电话: 023-6799927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恒大中渝广场2栋10-4

邮编:400012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