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大家风范——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安徽滁州花博园举办

2020年09月27日 11:25:15  来源:美讯网

z1.jpg

 2020年9月26日,由滁州花博园、福囍书画院、南京晨报等单位主办的“大家风范——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暨福囍雅集活动在花博园玫瑰宫展开。开幕式当天,滁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原市政协副主席李晓秋,著名学者范毓周教授,来自省内外艺术家、企业家及各界相关人士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z2.jpg
 
 
开幕式上,滁州花博园运营公司经理陆郑首先致欢迎辞,协办单位代表葛雪松及艺术家代表万家为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此次邀请展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为书画艺术家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著名学者范毓周在讲话中指出,书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中国人精神修养的重要展现形式,希望此次在花博园举办的书画展能够在滁州搭建一个新的书画交流平台,带动更多的年轻人传承传统文化。
 
z3.jpg
 
应主办方福囍书画院之邀,与诸方艺友齐心协力,邀请展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较短的时间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征集了一百余幅书画精品。参展的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充分展现了当代书画名家的创作手法与艺术表现力。此次书画作品展缩影式地体现了中国当代书画界流派纷呈、百花齐放的艺术景像,充分反映了当代书画名家们的笔墨精神与艺术境界。
 z4.jpg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这个如诗的季节里,举办此次书画展的意义非凡,正如主办方的展览序中所期望的那样。通过举办这次展览,能够为这山水的城集聚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的人爱上中国书画艺术;能为这文化的城集聚更多的艺术家,一同去探寻中国书画艺术的本源,醉在中国书画艺术的长河里。
z5.jpg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百余幅书画名家的作品风格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书画名家展不仅带给我们视觉的享受与美的洗礼,是对滁州创建文明城市的助力,更是对建国71周年的一份献礼。
据悉,“大家风范——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将持续到国庆假期,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利用假期时间来花博园观展。
z6.jpg
 
z7.jpg
 
z8.jpg
 
z9.jpg
 
z10.jpg
 
z11.jpg
 
z12.jpg
 
z13.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