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01月21日·宏阔 奔放 厚重——黄文琦的艺术世界
- 2013年01月18日·房秀文:如沐清风
- 2013年01月18日·梁太轩:用毛笔书写蝇头小楷
- 2013年01月16日·抒写中华民族之魂
- 2013年01月16日·真正的艺术品是独一无二的
- 2013年01月15日·自然的灵韵 生命的审美
- 2013年01月15日·坚守水彩画的底线
- 2013年01月14日·台湾观画记
- 2013年01月14日·清风拂面 怡情养性
- 2013年01月11日·着名画家王荣:艺术首先要为人民服务
- 2013年01月10日·韩刚:解读顾恺之的《论画》
- 2013年01月10日·满眼尽是“大笔触的浓墨”
- 2013年01月09日·由友人的提问而谈当代中国画
- 2013年01月09日·画派可以“打造”吗
- 2013年01月08日·谢宏军:永远的中国画
- 2013年01月07日·李辛儒率意的情感写意的笔触
- 2013年01月07日·腹有奇峰墨自华——谢朝林山水画解读
- 2013年01月06日·比兴寓托 花鸟传情
- 2013年01月06日·心摹手追 为学日益
- 2013年01月04日·大写意花鸟是激情的艺术
- 2013年01月04日·“大师”名额如何“分配”
- 2012年12月29日·照片:绘画的“视觉基础”
- 2012年12月28日·李壮阁的中国画艺术解读
- 2012年12月27日·圆点画与旋转画的美学
- 2012年12月27日·华朝锋:美术究竟美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