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08月12日·勿以身份考量艺术价值
- 2013年08月11日·陈丹青:怎么看懂毕加索
- 2013年08月11日·汪建伟:不确定性是最吸引人的
- 2013年08月09日·书法家协会:路在何方?
- 2013年08月09日·批评家把扩大镜对准自己的大拇指
- 2013年08月09日·书法境界“三论”
- 2013年08月09日·今天的书法家缺少些什么?
- 2013年08月08日·现代艺术中艺术家的责任
- 2013年08月08日·不能将非遗过分市场化
- 2013年08月08日·工艺美术应顺势而行
- 2013年08月07日·为地域性绘画写生群体叫好
- 2013年08月07日·传统之花绽放更新
- 2013年08月07日·“气韵生动”是画之首要
- 2013年08月07日·林木:评论不是结论
- 2013年08月06日·陈健强:如何看个展
- 2013年08月06日·言恭达:体验人道与书道的融合
- 2013年08月06日·关于批评家“自我批评”的共识
- 2013年08月05日·具象表现主义在中国的演讲
- 2013年08月05日·材质与才智
- 2013年08月05日·架上绘画的复魅与还原
- 2013年08月05日·论赵振乾的书法创作
- 2013年08月04日·李建春:儒雅气质君子修养
- 2013年08月04日·我们为什么不爱艺术了
- 2013年08月03日·程美信:当代水墨与义和团情结
- 2013年08月03日·吕澎:从来就没有纯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