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房四宝 > 新闻动态

第36届全国文房四宝博览会将在肇庆举行

2015年03月23日 10:26:1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1日下午,记者从肇庆市端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上了解到,第36届全国文房四宝博览会在今年下半年在肇庆举办,“中国砚都”品牌得到进一步擦亮。

大会上,肇庆市端砚协会会长黄新华总结了协会2014年的工作情况。黄新华表示,2014年是肇庆荣获“中国砚都”称号十周年,协会举办了“砚都十年”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了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推动了端砚品牌影响力。去年4月,第33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召开,肇庆有125家端砚企业参展,展出端砚近2万方,最终成交额达500万元,是该届艺博会最大参展团队,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当天大会举行了肇庆端砚行业“中国砚都·端砚诚信协约会员”授牌仪式,端州区大德利端砚厂等18家端砚企业成首批会员,这为端砚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权益提供保障。

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会长、肇庆市端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郭海棠发来贺信,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志强和近800名协会成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