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陶瓷与书画

胡左英陈云海书画陶瓷展开展

2015年06月02日 11:26:2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30日,由南昌大学科技学院主办的胡左英陈云海师生书画陶瓷展在省文联一楼展厅开展。

胡左英与陈云海是我省著名的艺术伉俪,多年来潜心耕耘书画、陶瓷创作,在继承与创新上积累了丰富的艺术创作与教学经验,创作的书法、国画、陶瓷精品获得国家级与省级诸多荣誉。多年来,两人培养了众多艺术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可谓桃李满天下。南昌大学科技学院大胆尝试教授工作室培养制,于2013年7月开办了胡左英教授国画陶瓷工作室,两年来,共培养国画、陶瓷绘画类人才36人。此次展览共展出了胡左英近年创作的陶瓷作品15件,国画扇面作品15件;展出了陈云海近年创作的陶瓷作品15件,书法、国画扇面作品共16件;展出了学生创作的陶瓷作品50件,国画、书法扇面作品120件。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