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陶瓷企业

佛山市禅城区新彩陶瓷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7日 11:08: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佛山市禅城区新彩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仓储二路五座1-3号铺位,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多达3万元,目前员工人数5 - 10 人,研发人员5 - 10 人 ,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主要经营 砖建筑用嵌砖非金属砖瓦建筑用非金属砖瓦建筑用非金属墙砖瓷砖耐火砖、瓦水磨石石棉水泥瓦玻璃马赛克,  佛山市禅城区新彩陶瓷有限公司在建设初期就确立了“诚信铸就品牌,融合赢得市场”的企业宗旨,始终致力于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运作思路。把打造一支高技能、高素质、高效率的服务团队作为服务营销成败的关键;佛山市禅城区新彩陶瓷有限公司认为把市场细分、客户管理的细化作为做好服务营销的前提;把服务差异化、品牌化、高技能化、模式化作为服务营销优势的灵魂;精心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服务营销,使佛山市禅城区新彩陶瓷有限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强大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