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书法家范忆九获“共和国红色传承功勋人物2016年度人物”称号

2016年11月14日 14:15:48  来源:辉煌艺术网

   1.jpg

书法家范忆九
近日,安徽书法家范忆九荣获“共和国红色传承功勋人物——2016年度十大人物”荣誉称号,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根据范忆九近年来在全国性大赛中的突出表现和在书画界的广泛影响力,经国内多家书画权威机构推荐并经院务委员会的严格审核,范忆九当选为“共和国红色传承功勋人物——2016年度十大人物”,同时当选的还有沈鹏、刘大为、靳尚谊、欧阳中石等知名书画家。据悉,大型专业书画典籍《共和国红色传承功勋人物——2016年度十大人物》也将随后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2.jpg

   范忆九作品
范忆九艺术简介
范忆九,男,中共党员,1962年12月出生,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安徽分会会员,安徽省散文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安徽军工集团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自幼喜爱书法艺术,倾心临摹颜真卿、柳公权、赵孟頫、王羲之等名家的法帖,笔耕不辍,且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作品多次在省内外举办的各类书画大赛中,入选参展或获奖。其代表作《梅兰竹菊》书法作品,在2015年参加由北京人和书画院举办的首届全国网络书法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受到藏家和业内人士的好评。2016年4月,书法作品《大美长城》入围第二届全国网络大赛,受到网友们的热捧!其书法作品被多家艺术机构和个人收藏。
范忆九作品欣赏
  3.jpg

    范忆九作品
   4.jpg

   范忆九作品
   5.jpg

   范忆九作品
   6.jpg

范忆九作品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