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国书法家协会颍泉区书法考级培训基地揭牌

2015年07月01日 15:50:0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群贤毕至,高朋满座,墨香四溢,恰逢一场盛夏的连绵大暴雨,却未能挡住阜城内的书法家们的脚步,阜阳的书法家及各县市区的书法爱好者集聚一堂,喜迎中国书法家协会颍泉区书法考级培训基地揭牌。

6月27日上午,冒雨赶来的各位书法名家及阜阳城的书法爱好者们,冒雨赶到阜阳市文峰宾馆,活动开始之前,各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或题词、或书赠雅言,旨在用笔墨写意内心的喜悦和美好的祝福,欢喜的是从此作为书法名城的阜阳再添新的书法考级培训基地,将为阜阳的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书法考级的新平台,也促进了阜阳当地的书法学习交流的氛围,擦亮阜阳这座书法名称的名片,更助推了皖北地区国学、书法等传统文化的弘扬。

王春魁、张世友、任智、张华东、刘鑫、李靖修、王天礼、李思亮、吴芹、冯俊卿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当日上午10许,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颍泉区书法考级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掰手教育作为阜阳一家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致力于探索书法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早在2012年该培训机构就已经开设了硬笔书法培训课程。据该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周建国先生介绍说,以回宫格形式指导学生由练字到逐步发展为研习书法,在授课中,我们采用以点带面的方法,逐步提高学生的书法学习层次。同时培育学生的人文内涵方面的情操,让学生在练习书法的同时,丰富知识,生活学习的境界。今后,将立足学生书写能力的提高、立足彰显书教学的特色,聘请有造诣地书法名师授课,为阜阳建设书法名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