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国书协专家到茶陵县考察“中国书法之乡”创建工作

2015年06月19日 11:00:0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0月21-22日,中国书协副主席、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名誉会长聂成文一行到茶陵县考察“中国书法之乡”创建工作。彭新军、江小忠、付访华、彭小中、周萍、胡松田、周德才、陈艳娟等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深入洣江书院书法展厅,欣赏了展馆中收藏的一些现当代书法家和教师、学生、农民等书法爱好者的优秀书法作品,实地查看了县书协办公场所和设施,并走进云阳中学书法课堂,指导学生们练习书法。

聂成文一行对该县书法事业的发展以及我县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县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加强书法人才培养,打造县域书法品牌,全面开创书法艺术事业新局面。

县委书记彭新军表示,茶陵将继续按照“中国书法之乡”的创建标准,借鉴吸收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对书法事业的经费保障,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普及书法教育,加强人才培养,打造精品一流书法队伍,使茶陵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书法之乡”。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