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媒体工作委员会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02日 11:27:0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5月30日下午,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媒体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省代表大会在合肥圣龙书画酒店会议厅举行。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安徽省书协副主席陈建国、安徽省书协秘书长陆屹、安徽省书协副秘书长凌斌等以及各地市28名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安徽省书协副主席陈建国主持。

会议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进行,陈建国副主席从全国各省市的书协的大局出发阐述了成立安徽书协媒体工作委员重要战略意义,作出媒体工作委员会工作重点,包括如何做好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重要展览,如何做好全省各地书法展览展示的宣传以及培育新一代优秀的青年书法家等,为媒体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过程中,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发表重要讲话,对安徽书法状况作了四点分析,并明确了安徽书协媒体工作委员会是在安徽省文联统一部署、安徽省书协主席团直接领导,由媒体各地市委员代表共同参与有机组成,媒体工作委员会主任负责制。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媒体工作委员会的构成,其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建国担任媒体工作委员会主任,分管委员会各项工作;戴瑞、周继中担任副主任协助主任开展各项工作;另外,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由周继中兼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为陈启松、汪勇。

大会成立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通过了各项议程,建立了各地市通信点,并作出了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