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遂宁市书法家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

2015年05月20日 10:54:2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17日,遂宁市书法家协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市文联主席唐文清出席会议。

2014年,遂宁市书法家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家爱好者深入基层,开展了全市兰亭学校创建活动,船山区城南小学,安居区横山镇中、明德学校,大英县象山中学,射洪县太和七小、金华小学、青杠镇小学7所学校获得了市级兰亭学校称号。深入开展书法进万家活动,组织书法家送文化下乡,进校园、进机关,组织了各项培训,提升会员创作能力,组织参加各类展赛成果丰硕。

唐文清肯定了市书法家协会取得的成绩,希望市书法家协会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积极为建市30周年成就展和国际荷博园开园创作作品,深入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化惠民活动,加强培训,力争在书法创作上出作品,出精品。

会议为市级“兰亭学校”颁发了奖牌,表彰2014年在书法创作中获奖的优秀书法家。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