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海东市书协召开第三次理事会

2015年05月11日 11:57:5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9日上午,海东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

我省著名书法家王云、省书协副主席高海源、省书协副秘书长牛库山、海东市文化名人毛文斌,以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李永新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书协及各县区书法家协会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荣光辉主持,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市书法家协会2014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对乐都区书法家协会等三家先进集体和贺延西等11名先进个人、优秀书法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省书法家协会授予海东市书法协会为“书法进万家”先进集体,还宣布成立王云书法艺术培训中心和海东市书法培训基地,并为培训中心和培训基地授牌。

李永新充分肯定了市书法家协会的工作,指出市书法家协会的各项工作走在了文联各协会的前面。人才选拔、人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协会广大会员的积极性,活动成效突出,影响日趋扩大,希望书协今后的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