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李光泉当选新一届湘潭书法家协会主席

2010年01月25日 11:03: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今天上午,湘潭市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李光泉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大会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湘潭市书法艺术事业所取得的成果,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湘潭书法艺术事业建设和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巧艺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书法协会成员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书法活动,擦亮书法名城这块金字招牌,为湘潭建设文化名城而努力。市政协副主席易建军等出席大会。

近年来,全市各级书协遵循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近两年来,各书法家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参与创建“中国书法名城”创建工作,书法艺术创作有了新突破,书法艺术事业有了新发展。2010年,书法家协会将重点开展好“完善芙蓉大道历代名人咏湘潭诗词书法长廊景观书法碑刻”、“全国书法名家‘伟人故里湘潭行’采风活动”、各级书法大赛等各项工作和活动,开创湘潭书法艺术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修改了协会章程,表彰了一批书法家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