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海阳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09年12月01日 09:41: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1月27日上午,市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市书协章程做了相应修改,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及理事名单。市政协副主席孙正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书法家协会应抓住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团结带领广大书法艺术爱好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创作出精品佳作,为加快推进全市“三步走”战略步伐,开创我市书法艺术事业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于2001年,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方针,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主办或联办了10余次较大规模的展事,有千余人次参加,每年春节送春联下乡,先后到赵疃、胜利村等9个村庄书写春联1000余幅,受到群众的欢迎。此外,许多会员在国家级、省级的各种展览中入展获奖,促进了我市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