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省书协 > 重庆

重庆市书法家协会

2012年06月14日 14:02:2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重庆市书法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市书法家、篆刻家、书法理论工作者、书法教育工作者、书法组织工作者和区(市)县书协、行业书协自愿组成的全市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书法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尊重艺术规律,发扬艺术民主,坚持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遵守宪法和法律,致力于繁荣和发展重庆市的书法艺术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而努力奋斗。

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为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责任编辑:吕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