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省书协 > 安徽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

2012年06月14日 11:30: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成立于1981年11月。由中国着名书画家赖少其、李百忍、张良勋、张学群先后任主席。协会现有会员2166人,其中中国书协会员218人。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安徽,面向全国,”开展了一系列创作、展示和义捐等活动。扶植新人,弘扬传统,培养了大批书法家。不少书家的作品不断在全国各类展览和大赛中入选、获奖,且被收藏,其国外影响也与日俱增。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是由安徽省文联领导,中国书协指导的群众性学术团体,1981年11月成立。宗旨是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双百”方针,继承和发扬我国书法艺术优秀传统。有许多会员作品入选历届全国书法展,出版有《邓石如研究》、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书法集讯》等。赖少其、李百忍、张良勋先后任主席。协会现有会员2166人,其中中国书协会员218人。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安徽,面向全国,开展了一系列创作和展示活动,培养了大批书家,一批书法家的作品在全国各类展览和大赛中频频入选和获奖。

主席团成员(第四届)

主 席:张学群   

副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   

方茂鸿 王亚洲 韦斯琴 许云瑞 余国松 吴雪 张兆玉 桂雍 傅爱国

理事会成员(第四届)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万家为 王涛 王月明 王亚洲 王泽辉王春肪 方洪

方斌 方茂鸿 韦斯琴 史培刚 司金城 冯新 孙国庆 朱仁安   

朱石金 朱绍俭 刘云鹏刘廷龙 米旭东 李明(蚌埠)   

李明(六安) 李光发 任智 许国 许云瑞 陈 萍 陈智   

陈辉 陈飙 陈晓辉 张宇 张业建 张华东 张学群   

张悠炳 邵 鑫 杨剑鸣余龙生 余国松 汪国金 吴全   

吴雪 吴礼奇 吴越成 宋振洲 柯大林 赵琦 胡克勤   

胡政彬 柴立梅 徐健 徐华刚 桓开泉 秦锦章 管洪生   

唐云洲 高年丰 桂雍 黄剑 盛文运 梁启忠 萧俊飞   

韩书茂 傅爱国 潘克军 夏义刚
 

(责任编辑:吕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