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业界动态

沃霍尔和欧姬芙作品闪耀帝国大厦

2015年04月30日 11:43:1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1日,纽约将庆祝两件大事:惠特尼美术馆新馆的开放,和帝国大厦的84岁生日。两家机构将联手,由艾美奖设计师Marc Brickman操刀,在帝国大厦上闪耀12件标志性作品。

这些作品中将包括有乔治亚·欧姬芙,爱德华·霍普,安迪·沃霍尔,皮特。哈雷,伊丽莎白·默里,马克·罗申科,芭芭拉·克鲁格等人作品。灯光秀将于5月1日晚间8点开始,每一循环30分钟,一直延续到次日凌晨2点。

灯光秀中的绝大多数作品都会出现在美术馆新馆的开幕展览“America Is Hard to See”中。"我们非常激动看到惠特尼收藏中这些精彩的作品登上世界最著名的建筑之一——而这一建筑本身就激发了无数艺术家的创作灵感。"首席策展人Donna De Salvo在媒体发布中说。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