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业界动态

嘉德四季首开书画夜场拍卖

2015年03月26日 14:23:3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嘉德四季”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嘉德四季第41期暨十周年庆典拍卖会”将于3月29日至31日预展,4月1日至3日举槌,展拍地点均为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包括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古籍善本等门类近5000件文物艺术品将呈现给各界藏家。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四季拍卖的书画部分,共遴选出近2300件拍品,将分9大专场11个场次呈献给广大藏家。同时,这也是中国书画首开夜场拍卖。“名家墨缘—四季之夜”专场很好地诠释了嘉德四季以“大名家的小品,小名家的精品”为宗旨的拍卖定位。吴昌硕、张大千、齐白石、黄宾虹、李可染、傅抱石、林风眠等耳熟能详的艺术大师的作品都有选拍。此次拍卖中,玄奘译作《大般若波罗蜜多经卷第四百三》系元刻普宁藏本也将亮相。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