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拍卖机构 > 华中

永城收藏家协会

2015年04月02日 14:39: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永城收藏家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是永城收藏家和收藏爱好者自愿发起成立、经永城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核准登记、永城市文物局主管的非营利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法人。

永城收藏家协会以为社会和会员服务为主旨,致力开展有组织的民间收藏展示交流活动、整合收藏文化资源、开展收藏品鉴赏、收藏知识培训和普及工作。通过建立收藏家之间的协作与沟通,发挥在收藏界的导向作用。协会努力加强与海内外收藏团体和个人之间的联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永城民间收藏活动丰富多彩,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协会下设古玩、书画、邮品、票证、徽章、烟标火花、体育收藏品、赏石、钱币、钟表相机、民俗、综合文化等十二个专业组,经常性举办讲座、研讨、展览、交流、收藏文化进社区等活动。

电话:0370-2948777
传真:0370-5126787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金光路中段沱滨花园南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