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拍卖机构 > 华北

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5年07月03日 10:55: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1] 成立于1994年。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由全省拍卖企业自愿组成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省性行业自律组织。简称“河北拍协”,英文名称:Auction Trade Association of Hebei Province,缩写“HEBATA”。

河北拍协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协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实践中不断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务为宗旨,以发展河北拍卖业为已任,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拓创新促发展。为政府部门和会员单位双向服务”。

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30家,理事单位32家,常务理事13人。

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按照协会章程履行各项职责,为河北省拍卖业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名誉会长:仲继安、李继红

会 长:李兰欣

副 会 长:袁国良、肖增林、刘力、张立强、安玉平、王长江

秘 书 长:(暂空)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1号

邮政编码:050011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