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将于10月18日在南宁举行

2009年10月19日 10:34: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9月16日,2009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新闻发布会广西南宁召开。该摄影大赛将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南宁举行。

本届摄影节将展出体现中国—东盟城市魅力的摄影佳作共100幅,作品由本届大赛官网布兰卡网面向全国征稿,并邀请东盟10国友情投稿,所有作品精粹,凝练,充分体现魅力之大势。

摄影节期间将邀请马来西亚国宝级摄影大师冯标干、2009荷赛华人桂冠获得者等嘉宾参与,并举办一赛一展两大主题活动和六项专项活动,两大主题活动内容为“一展一赛”,一展:中国—东盟•魅力城市(国际)摄影展;一赛:中国—东盟国际摄影大赛。六项专项活动包括开幕式的活动、国际魅力采风摄影秀、2009荷赛华人桂冠魅力摄影论坛、2009荷赛华人桂冠魅力摄影论坛、2009中国—东盟魅力城市(国际)摄影展、全民DIY影展。开幕式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更有百佳名师聚首誓师、百佳名模映耀绿城、魅力名模比基尼摄影秀、2009荷赛华人桂冠魅力影展等。整个活动影响力覆盖面遍及全国,波及至东盟国家,真正使摄影文化走进百姓生活,引导“摄影文化”,推进“摄影文化交流”新理念。”

组委会表示:“我们将这次盛大的摄影盛会办成一个摄影人的节日,更要打造一个真真正正为摄影同仁交流的平台,将“摄影无国界”“大众摄影”的理念推广到摄影人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中去!”

据悉,这次摄影大赛,是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广西布兰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示各有关国际性区域城市的风采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南宁的风采。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