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绍兴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年08月06日 15:11: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8月1日上午,绍兴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市直、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的93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闰三、副主席裘志伟、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何俊杰、市文联主席金一波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摄影报社、人民摄影报社等多家机构发来贺信。

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发来贺函,由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裘志伟代为宣读,吴宗其在贺函中说,绍兴市摄影家协会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优秀摄影队伍,在浙江摄影界占有重要的地位。多年来,在摄影创作和理论研究上,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人才,为我省的摄影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绍兴市摄影家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繁荣和促进绍兴乃至浙江摄影事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闰三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一直以来,绍兴市摄影家协会立足于搭建多元化的创作服务平台,会员作品在各级各类展览中屡屡获奖,摄影艺术广泛服务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理念,铸就绍兴摄影艺术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