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十年,再出发

2015年07月01日 15:56:2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26日下午,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十周年总结大会在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组委会办公室会议室举办。连州国际摄影年展艺术总监段煜婷从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的创立初衷到十年的各个精彩瞬间,一一做了详尽的介绍。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连州摄影年展十周年可谓相当威水(编者注:威水,粤语口头禅,读为(wei,阴平声)虽(seu,阴上声)。了不起的意思。),美国《纽约时报》国际版几乎用整版的篇幅进行报道、英国《泰晤士报》杂志、法国《图片》杂志、《摄影之眼》杂志等及国内多家优秀媒体也对此进行了争相报道。在不久的将来,连州计划将自己打造成“中国摄影之城”,把摄影特色转化为以摄影元素为主打,其中包括摄影大师工作室、摄影标志性景观、摄影师咖啡馆、艺术书店、艺术品商店及艺术公共教育六大部分;打造摄影创意文化的“展-会-节”特色区域效应,将连州摄影博物馆、未来的清远国际摄影艺术博览会以及连州国际摄影年展三者形成互动。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