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米拉·玛托丽娜个人摄影展举办

2015年06月26日 15:36: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23日,由德州学院美术学院举办的来自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的设计师、摄影师――米拉·玛托丽娜个人展在公教楼一楼展厅拉开序幕。

米拉·玛托琳娜2007年毕业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建筑学院。毕业后开始从事艺术设计教学工作,并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实践。近年来,除了艺术设计工作外,米拉开始从事摄影工作,师从伦敦摄影师劳力夫戈比茨,并深深地爱上了摄影艺术。她的作品不仅涉及人物肖像,还包括了风景、婚礼、新闻摄影报道。其作品多次在各项比赛和展览中被展出,并获奖。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摄影作品五十余幅,内容涵盖了人物、感情、事件、时间、历史等。所有摄影作品都在俄罗斯拍摄,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俄罗斯人民的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8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