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魅力五大道”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18日 10:24:0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和平区政府、天津日报主办,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津报视觉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首届“魅力五大道摄影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本市及外省市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在一个多月的征稿期内,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300余幅,经过评委组的层层筛选,初选126幅作品进行网络平台展示投票,再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最终35幅获奖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内容十分丰富,摄影爱好者通过五大道的建筑、街景及人文等不同角度展现了五大道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提升改造后新的景象。每个季节的五大道都有着不同的美景,春天外墙开满花卉的小洋楼,夏季郁郁葱葱的街道,金色树叶飘落的深秋及白雪覆盖的屋顶,这些美景都被摄影师用镜头一一记录下来。新建成的民园广场也成为众多作品的主角,不管是俯拍、内景还是人像都让人们感受到五大道扑面而来的历史人文气息和浓郁的欧陆风情。所有获奖作品将于6月20日—2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在民园广场河北路长廊展出,届时首届五大道摄影节也将与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