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5年06月16日 11:14:0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12日下午,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等20多家兄弟单位发来贺信,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听取了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依次表决通过了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提名名单。大会一致推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向峰担任本届学会名誉会长,青海日报社副总编辑李学敏担任本届学会会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在讲话中说,希望广大新闻摄影工作者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指导创作,认真落实“三贴近”要求,创作出具有青海特色、青海风格、青海气派的摄影精品,使新闻摄影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更多地创造出思想性、新闻性和艺术性更高的作品。广大新闻摄影工作者还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精神,凝聚摄影力量,在新时代搞好新闻摄影的传承和创新,致力于新闻摄影在新时代的大发展,牢牢把握为人民服务的方向,为推进青海“三区”建设做出贡献。

“希望新一届学会能够顺应时代、顺应新闻摄影工作特点和需求,团结广大新闻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加强引导,促进合作,围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做文章,在新闻摄影的表现形式和内容上勇于探索、不断前进,实现新闻摄影实践和理论研究双丰收。希望广大的新闻摄影工作者更多地拍摄出大量震撼人心的作品,忠实地履行摄影工作者的天职,不辱使命、不忘责任、多出精品,为全省新闻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当选的会长李学敏在讲话中说到。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省三江源办、新华社青海分社、省社科联、青海日报社等部门领导出席大会,第四届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单位代表,中央驻青新闻媒体、省市新闻媒体、金融企业等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