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四川省乐山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15年05月22日 13:47:1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8日下午,乐山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来自乐山市各县(市、区)摄影分会、市级部门摄影分会、行业摄影分会、社会摄影沙龙等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乐山市文联、乐山市文广局、泸州市摄影家协会、甘孜州摄影家协会、成都市金牛区摄影协会等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乐山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主席王家福作了《市摄影家协会2009—2014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市摄影家协会近5年来开展摄影活动的成就和经验。

大会通过了新的《乐山市摄影家协会章程》。

会上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家福当选为新一届(第四届)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大会号召,全市摄影界要以推动和发展乐山摄影事业为己任,在市文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力争在这个“全民摄影”时代,出新作、出佳作、出力作,努力实现乐山摄影界“全省是先进、全国有地位、世界有影响”的目标,谱写中国梦美丽乐山摄影艺术新篇章。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