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绝世美云”王延滨摄影展暨画册首发式北京举行

2015年05月18日 13:57:1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中国摄影出版社主办的“绝世美云”摄影展暨画册首发式,2015年5月14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尚尊画廊和中国摄影出版社正度视觉空间同时举办。来自摄影家、美术界、书法界的朋友上百人出席了此次活动。著名摄影家张桐胜、陈仲元、李少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作者王延滨用18年时间执着拍云,把天空作为画板,把相机作为画笔,磨练出锐利的目光,洞观云海仙女,泼墨飘云雾画,收囊形云奇观。他拍下的云千姿百态,惟妙惟肖:有的像动物,有的像地形;有的似在讲述现代人文故事,有的又像在展现古代神话传说。总之,只要你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就会有符合你心目中的形象。

作者王延滨又是一位热心做公益事业的人。他年幼时由于病造成右腿残疾,但他坚强不屈,敢与命运抗争,在几十年的奋斗中,终于成就了自已的一番事业。他虽然不富,但他总说很多人比他更需要帮助,于是,多年来他资助了30多位孤寡老人。逢年过节给孤寡老人送米送面,送油送衣。他曾经出资给孤寡老人到北京去,完成老人们一辈子看看天安门的夙愿。《绝世美云》画册出版后义卖筹得善款近9万,他当场捐给红十字会购买轮椅送残疾人。这次北京举办影展,他又买了20台轮椅准备捐给残疾人。

事业上他是一位成功者,艺术上他实现了自已把影展办到北京去的梦想。正如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所说“他有一颗美好善良的心,他有一片蓝天般宽广的事业,他定会有一份彩云般的艺术收获!”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