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四川省摄协实训基地在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挂牌

2015年04月30日 11:37:3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4月17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实训基地在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挂牌。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贾跃红,四川传媒学院系主任康大荃,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党委书记王平,以及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部分教师、在校学子二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贾跃红代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向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授牌。贾跃红、康大荃分别代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讲话。贾跃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在培养我省摄影人才、壮大摄影川军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授予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实训基地,是“强强联合”的举措,有利于双方发挥优势,深入合作。这一举措将在培养摄影新人、壮大四川摄影人才队伍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康大荃在讲话中对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给予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的支持、信任致以谢意,并表示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将充分发挥这一“实训基地”的平台作用,与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进一步密切合作,将基地办好,推动“出作品、出人才”工作。他还勉励摄影系学子要积极进取,抓住机会,利用好实训基地这个平台,充分地完善和发展自身。

据悉,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目前在读学子超过1200人,摄影人才辈出,在摄影领域崭露头角,一些世界知名摄影大赛如荷赛等获奖名单中不时涌现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学子或毕业生的身影。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