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中国摄著协首个首席代表处落户深企摄协

2015年04月29日 14:51:1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4月18日,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2015年年会暨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关于摄影作品限量鉴证和原作问题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摄著协主席李前光到场为深企摄协颁发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首席代表处铭牌。据悉,这是首个中国摄著协首席代表处的设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国摄著协副主席宋明昌为首席代表处主任、副主任颁发了任命书。中国摄著协总干事林涛介绍了摄影作品限量鉴证书的有关情况。大会当天,深企摄协就有40多位会员的 近200幅作品得到了认证,对摄影的价值和权益加深了理解,对摄影艺术品的美好未来坚定了信心。

在这场名为“昂羊起航再出发”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2015年年会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本届深企摄协执行主席吴建斌向与会者作了2014年度总结。秘书长王琛代表主席团宣读了协会新推选理事、副秘书长、主席团委员、副主席以及新聘荣誉主席及艺委会委员名单。由深企摄协主办的各比赛奖项也在会上一一揭晓。中国摄协顾问王玉文、朱宪民等领导嘉宾800余人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