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艺术都市主题盛会上海开幕在即

2015年04月29日 14:50:1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艺术都市主题盛会(Art in the City Festival)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上海市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由上海西铁尚艺展览有限公司与K11购物艺术中心承办,由上海市黄浦区区委宣传部支持。

继2014年9月在K11购物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后,第二届“ 艺术都市展览”将与中国乃至亚洲的优秀画廊再次携手策划本次展览。今年艺术都市展览的主题为“ 别刻意”(Stop Making Sense),旨在探索艺术家(及其生活)与日常环境及其改变之间既超现实、又具批判性的紧要关系。 这是一场有关传记与自传、城市与风景、小圈子与新都市、遗产传承、吸收与表达的展览。整场展览围绕“讲故事”这一关键词展开,试图赋予、或时而颠覆世界的意义。

本地与国际,个人与协作,商业与慈善,玩世不恭与趾高气昂,真实与梦幻,图像与普遍的未知,上海再度成为展览的灵感来源。 这是一场值得庆祝的盛会,从绘画、雕塑到录像、新媒体,各类创作中的顶尖之作齐集一堂,共同欢庆上海这座城市的创新力,如今,她已身处本地艺术系统的中心,将新旧糅合为图像、物件、声音不体验的万花筒。

这座城市需要不断以新的斱式被展示、被言说,在向尽可能多的向观众展现艺术的同时,不失质量与独到的策展理念,本次展览必将延续首届“ 艺术都市”的成功。

除展览之外,艺术都市主题盛会还将呈现:
· 链接都市艺术活动的巴士服务,让观众最直观地感受这座城市活跃的艺术氛围
· 丰富多彩的论坛、演讱不讱座,围绕着上海近年来的艺术体系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九月的第二周,西岸艺术不设计博览会(9 月 8 日-13 日)、 上海艺术影像展(9 月10 日-13 日)、 艺术都市主题盛会(9 月11 日-14 日)将携手打造最丰富多彩的上海九月艺术周;同时联合沪上多家重量级美术馆、画廊和艺术机构,推出多场精彩绝伦的艺术展览。为海内外藏家不观众绘制一张浓墨重彩的上海艺术地图。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