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西宁市城西区中国梦法制路摄影展今日开幕

2015年04月22日 10:44: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五年,在历史的长河里,只是短暂的一瞬;五年,在城西区普法的历史上,却翻开了里程碑的一页。为向全区人民汇报“六五”普法期间在开展法制宣传、普法依法治理、社会管理创新、法律援助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4月22日至24日, “中国梦法治路”—城西区“六五”普法工作巡礼系列活动之法制摄影展在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自2010年“六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城西区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城西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普治并举、整体部署、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以“法律八进”为载体,以打造法治政府为核心,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为重点,坚持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普法依法治理活动,为建设“魅力西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摄影展由中共城西区委、城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城西区法治西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城西区司法局、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承办。摄影展共汇集法治文化摄影作品90余幅。作品围绕法制题材,运用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城西区在“六五”普法期间开展法治宣传、普法依法治理、社会管理创新、法律援助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带着全新“法治”气息的90余幅作品,在展现法治惠民带来的生机,阐释法治精神,描绘西区法治文化的特色,捕捉法治西区瞬间的同时,也让市民感受到了法治与文化“交相辉映”的美好画面,见证西区司法工作的足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摄影展与其说是一个作品展览,不如说是一次普法工作成果的展示,每一张照片都彰显着城西区各族干部群众对依法治区的信仰,承载着西区人民对公平正义的渴望,镜头的每一次旋转,无不映照着城西区法治建设与精神文明同频共振的和谐旋律。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