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广西金融摄影家协会成立

2015年04月13日 11:03:3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18日晚,广西金融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经会员代表民主选举,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亦旻当选广西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全国金融摄影大赛中屡屡获奖,受广西金融工会的委托,由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会承办成立“广西金融摄影家协会”,这是广西金融工会文联直接领导下的文体组织,目前已报名入会210人,是会员人数最多的协会。会上,广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周艳萍宣布了《广西金融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决定》。孙亦旻表示,将在广西金融工会的直接领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更好地宣传金融、服务金融,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打造一支德艺双馨的摄影队伍,为繁荣广西金融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