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第二届“中国好风光”全国摄影大展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5年04月07日 11:35:5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2日,由《大众摄影》杂志社、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好风光”全国摄影大展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代表从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桐胜,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王郑生手中接过了“中国好风光”行摄大旗,成为全国大展指定拍摄地,也标志第三届“中国好风光”活动正式启动。

风光摄影历来备受摄影爱好者的推崇,而中国广阔的疆域有着多样而又丰富的摄影资源。“中国好风光”全国摄影大展在全国范围内甄选独具特色的风光摄影之地,招募各地摄影高手共同参与行走,用镜头去表达中国美好的人文与自然。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连续三年举办摄影大展,独特的自然风貌吸引数千名国内外摄影师前往张家界采风创作,共有40000余张作品参展,影响极其广泛。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