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中国媒体摄影作品亮相索契国际机场

2015年03月27日 14:31:1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旨在推动中国和俄罗斯旅游等领域合作的图片展26日在俄罗斯索契市国际机场开幕,展出作品均来自中国媒体,侧重反映索契和中国著名旅游城市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据图片展主办方、俄罗斯“巴塞尔航空”公司介绍,此次展出的30幅照片中,以索契为题材的图片是中国记者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以及今年1月在索契调研采访时拍摄的。展出的以中国为题材的照片主要涉及中国各地著名自然和人文景观,其中包括北京天坛、泰山石刻、安徽油菜花海、贵州黄果树瀑布等。主办方表示,准备长期在索契国际机场展出这些摄影作品。

索契位于俄西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是黑海沿岸著名旅游度假城市。去年2月,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索契成功举行,这极大提升了该市的国际知名度。索契市政府于去年和今年年初多次邀请中国媒体和旅行社代表团来索契进行采访和调研,目的是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此观光旅游。据悉,北京至索契的直航航线有望在今年夏天开通。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