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太原市旅游局举办旅游摄影大赛

2015年03月26日 11:47:5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太原市深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优美的城市景观、特色的节庆文化,太原市旅游局于3月28日(本周六)启动旅游摄影大赛,该大赛将一直持续至今年10月18日。大赛设相机奖、手机奖、网友总赞奖三类奖项,奖金从100元到20000元不等,参赛者需围绕晋阳文化、古建艺术、现代城市、名村古镇等13个主题进行拍摄。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美好”,将通过比赛的形式征集以太原旅游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并将其中的优秀作品在全市、全省、全国范围内进行传播,推广“唐风晋韵·清凉太原”品牌形象。太原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热爱摄影、热爱旅游的各类专业摄影工作者、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本次比赛,而且参赛者不受地域、性别、年龄、职业等限制。拍摄内容要围绕晋阳文化、古建艺术、现代城市、名村古镇、山水园林、休闲娱乐、生态农业、特色工业、红色文化、民风民俗、东湖品牌文化、东湖老醋养生、生活中醋的妙用等13大主题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相机奖、手机奖、网友总赞奖三类奖项。其中,相机奖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奖金从300元到20000元不等;手机奖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0名,奖金从100元到5000元不等;网友总赞奖1名,奖金2000元。活动期间,省城主流媒体和太原新闻网将进行全程活动详情的更新与报道,并在太原新闻网实时选登部分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