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丽水第一届摄影艺术展开幕

2015年03月25日 14:38: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20日,以“中国梦·美丽丽水”为主题的丽水市第一届摄影艺术展览在丽水摄影博物馆开幕,这是全市规模最大、最具综合性的市级影展,本次共展出获奖、入选、邀请作品125幅。

丽水作为中国摄影之乡,近年来,各类摄影节、比赛活动层出不穷。为集中反映丽水摄影家的摄影成果,丽水市摄影家协会、丽水摄影博物馆共同确定每两年联合举办一届丽水市摄影艺术展览,全面展示和选拔我市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意义非凡,为我市的摄影事业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爱好摄影20余年的曾志强昨天就特意从庆元赶来,他这次不仅是来领奖,更是想借此机会观摩展览。当日,来自丽水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在开幕式结束后,参观摄影展。

本届摄影艺术展览以“中国梦·美丽丽水”为主题,倡导“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创作,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以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集中表现丽水的山水之美、民风之美、发展之美。本次展览分艺术类、记录类和邀请展三部分。本届摄影艺术展览展出时间为期一个月,丽水摄影博物馆的开馆时间是每周三到周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