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天水市摄影家协会成立

2015年03月25日 14:38:3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18日,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在麦积区成立。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安志宏、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明富出席成立大会,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通过了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朱全堂为主席,聘请杜明富等为名誉主席,聘请王进文等为顾问。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将以繁荣摄影创作,以“出人才、出作品”为目的,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天水摄影艺术发展作贡献。协会将本着为会员服务的精神,积极开展摄影作品的“交流、采风、比赛和展览”,同时加强与其他摄影团体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摄影学术理论研讨活动,适时举办摄影讲座,不断扩大摄影协会影响力。

摄影家们将用手中的镜头立足天水本地,用独特的视角展现天水历史和文化、大美山川和旅游景点,记录老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照片反映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