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苏紫紫人体摄影展798千年时间画廊展出

2011年04月22日 10:07:14  来源:雅昌艺术网

据悉,苏紫紫人体摄影展《梦想被绑架的年代》将于4月23日在798千年时间画廊展出,此展览将持续至5月12日。

苏紫紫作品 不停地回头展望,审视自己的身体
 

前言

“”中可以填上太多语言,吵吵嚷嚷,不知何时是个终点,这些话语在自己身上留下洗不清刷不静的痕迹。

也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间觉得有点无措,丧失了语言的能力。

我想问,人心与人心,究竟隔着多少距离?

面前的你,在观望,抑或参与其中——种植着伤害,给予着希望。

而我,只是这样静静承受着,不想说话,因为今天,话语权在你的手里,来,在我的身上写下你们自己……
 

苏紫紫作品

 后记

时间很短,展厅不大,没有太多学术,只有我们片刻宁静或者波澜的内心。

我们只有这么短的时间相遇或者相聚,我想成为我自己,相信你也会有同样的期许。

可是梦想是早已被规划好的格子,我们只能在这格子里各行其是,一旦跳出,就变成靶子。这墨给了我太多,我们每个人也会面临更多,非议总是存在着,无法逃避。

是该沉沦还是崛起?在这青春快逝去的年纪?我不禁这样问着自己。

如今,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那么,你呢?你想在" "写出谁的倒影……


 

艺术家:苏紫紫 | 策展人:张思永

主办:北京千年时间画廊

开幕酒会:2011年4月23日15:00,《苏紫紫日记》同步发布

展览时间:2011年4月23日-2011年5月12日

4月24日15:00至17:00,苏紫紫新书签售活动

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3818库内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