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拍卖信息

着名画家陈祖骥 京城拍卖会获得圆满成功

2010年08月16日 19:03: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陈祖骥艺术专栏   

相关文章:巨鑫联盈名家书画拍卖会北京落锤    热列祝贺陈祖骥书画工作室正式开通

2.jpg

8月15日下午3点在北京金长安大厦恒生巨鑫联盈名家书画拍卖会成功举行,陈祖骥老师所拍作品以逾百万价格成交。拍卖会精心准备了古董珍玩、中国书画,为藏家呈献了一场丰富的艺拍盛宴。大师佳作精彩纷呈此次拍卖会的中国书画部分阵容强大,有张大千、林风眠、颜文梁、陈祖骥等名家作品。另外,古代名家作品也是琳琅满目,囊括了高简、张雄等名家墨宝。

陈祖骥老师的《高原冬寒》为当代书画艺术作品中较少见的佳作,以11万的成交价格被藏家所购。此画笔法浑厚苍劲、构图潇洒大气,此画恢宏处见精微,彰显出豪迈淋漓的气势,寓意深远,是一幅难得的巨制佳作。综观今年艺术品拍卖市场,信心和市场增长皆有攀升之势。本次艺术品拍卖会确实为藏家提供了一个收藏投资的机会。

4.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