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出版刊物

鲁大09届美院毕业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2009年10月21日 10:24:2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10日上午9:00,鲁东大学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烟台画院陈列馆隆重开幕。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万敏教授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烟台动漫基地进驻单位、烟台科瑞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海阳新英达计算机学校、烟台红标点广告公司等十六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了展会并进行了现场招聘洽谈。烟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展会开幕以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本次展会以“艺术·设计·生活”为主题,共展出2009届毕业生的200余幅优秀毕业作品。这些作品是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四年来在艺术领域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凝结而成的自创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综合绘画、艺术设计、包装设计等不同的艺术门类,作品风格各异,内容丰富,有着强烈而深邃的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是对美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

本次展览首次进行了“美术之星”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各个专业方向共评选出六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理念独特,构思新颖,个性鲜明,突出了艺术与设计来源于生活、艺术与设计服务于生活的艺术教育和创作理念。

(责任编辑: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