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7月24日 广西著名书画家、诗人、作家沈素华一行人莅临美讯时代参观指导

2015年07月24日 16:09:3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IMG_0245.jpg

7月24日 广西著名书画家、诗人、作家沈素华,中共桂林市党校主任教授李成远,中共桂林市党校副教授李桂宁一行来到北京国粹苑的美讯网参观指导工作,随行的还有北京德道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莹,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助理汪桂花。美讯网总编辑周守涛对一行来宾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在美讯网总编辑周守涛的陪同下,沈素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员工工作区、艺术创作区等,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

周守涛先生向来访的贵宾们介绍了美讯网目前的经营模式以及公司最近所取得的成绩,也与各位贵宾共同探讨了书画行业的市场状况及发展的趋势,贵宾们对公司“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书画市场发展”的经营理念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公司快速发展的现状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表示良好的祝愿!

最后一行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