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与菲奥姆(北京)国际传媒签订影视合作协议

2014年11月20日 16:39:4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IMG_4537.JPG

2014年11月20日,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主席洪海泉先生与菲奥姆(北京)国际传媒总导演王景光先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明确文化战略目标,强力进军电影领域!

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是搜三百集团授权成立社会公益组织;专门从事搜三百集团旗下的公益和文化的相关活动。集团公司于2010年10月7日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美国上市股票代码SOUG)。

菲奥姆(北京)国际传媒是一家专业影视制作机构,下辖北京大河之舞影业公司、北京概念部落广告传媒,其主营业务为“影视摄制、广告策划、视觉设计、动漫制作”四位一体。公司董事长、总导演王景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电影导演创作方向艺术硕士(MFA)。正因如此,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大型电影的高端策划和专业摄制能力,具备传媒团队的高效管理优势。

洪海泉主席信心满满的说:“SOU300与FILM的合作,是金融平台和影视平台的极佳组合,未来中国电影的一只新军由此诞生!”

据悉,重组后的菲奥姆(北京)国际传媒将首要进行大型商业电影《提前出狱之逆天拯救》的筹拍。此片是王景光导演继《城市的谎言》、《伊犁河》之后的第三部电影长片。

本片还未拍摄,但剧本已先期获奖:2014年年初获得第四届北京影协杯剧本大赛“十佳剧本”奖; 2014年11月入围第二届浙江青年电影节剧本创投大赛获评“优秀剧本”,并在本届创投大会上与美国TOM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影片的“国际视野中国元素”受到青睐。

本次签约标志着项目已进入正式筹备阶段,必将是布局2015-2016的跨年度大戏!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