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大象无形”——王西洲写意作品大连展

2016年08月04日 14:08:10  来源:美讯网

0.webp.jpg

画展开幕时间:2016年8月6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大连东港区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时间:2016年8月6日—8月10日(大连国际品牌节期间)
主办单位:大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
大连景曜集团
承办单位:大连市美术家协会
东北之窗杂志社
王西洲美术馆
协办单位:大连国际会议中心
大连聚鑫印务有限公司
可久画苑
此次展览共展出王西洲老师作品一百余幅,主要包括泼墨人物、写意和国画创作作品等,欢迎各界朋友到场观赏,展览中还会有一小部分王老师的小幅精品如有喜欢收藏和投资的朋友,只收取润笔费,以结丹青情缘,回报新老朋友恭候大家的光临!

5.webp.jpg

王西洲,1950年生,西安市人。中国国家画院画家刘大为工作室精英班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安中国画院艺术部主任。
王西洲幼承家学、艺于书画,尤钻绘事,稍长受业研习赵望云、石鲁诸家精髓,并精研宋、元、明、清各派大家,深受其益。作品气韵独到、师古不泥,深得梁楷、任伯年之韵意,泼墨写意人物之精髓,墨色层出、意境万千,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风格。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各地、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参展并获奖,被国内外名家争相收藏,其作品多次出版在《中国现代美术家大辞典》《世界华人名人大辞典》《陕西历代名人书画锦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王西洲画集》《荣宝斋》《艺术市场》等刊物上。王西洲的泼墨人物画,大气沉稳、泼墨淋漓、气象万千,大有神鬼所为之或。同样应当是我们这个时代人物画家中一个非常有思想、有情调、有风采、有个性、疯狂的将泼墨发挥到了极致的优秀人物画画家。

此次参展部分作品
4.webp.jpg

瑞雪丰年
3.webp.jpg

梅园吟诗图
2.webp.jpg

草原牧歌
1.webp.jpg

春到草原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