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静谧寻境 --—北京女画家五人展

2016年03月03日 10:42: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五人展-封面1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北京女画家林江东、刘娟、姜沛、谷茜、师璠将在西山脚下的"西山逸林画院"举办"静谧寻境"画展。

林江东-风鹏正举

展示的作品有40幅,虽数量不算多,但涵盖了中国画的各种形式,既有豪放的大写意,也有细腻的工笔画,还有厚重的岩彩画。其内容有清雅高洁的莲花、佛花、古朴沧桑的佛像、栩栩如生的少数民族人物等,其色彩或绚烂丰富,或淡雅平实。这些作品显示了五位女画家对传统的继承和不断的创新,更展现了她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及至高的艺术追求。

733370010968889355

在喧嚣的世间,“静”是一种境界。一是摒弃浮躁,静心作画,不为名利所诱惑;二是心灵宁静,不为纷纷扰扰的世事所左右。在宁静之中寻觅更高的艺术境界则是本次展览的宗旨。

姜沛-有凤来仪

借"西山逸林"一块宁静之地,五位女画家将与各界朋友切磋技艺,品茶论道,相互砥砺。

刘娟-家园

"物随心转,境由心造",沉静的磨砺和探索将助她们的艺术境界更上一层楼。

师璠-清恬长乐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