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缘起•呼吸艺术空间开幕九人展举办

2015年04月02日 15:26:4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3月28日15时,缘起•呼吸艺术空间开幕九人展在北京宋庄艺术区举办,本次展览由北京尚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呼吸艺术空间承办,共展出艺术家丁广玉、庄亚坤、马国彬、李锋、耿瑞光、王城、徐少华、卢龙、甘成科九位画家当代水墨及油画作品六十余幅。

展览开幕式上,企业家代表潘春林先生、著名画家陈一耕老师先后为展览致辞,著名画家、河北美院教授余文杰老师为我们详细阐述了“缘起”这一展览主题,“缘起”即缘分的开始,没有终结。犹如对艺术的探索,艺术之路,由缘而起,艺术创作至真至难,正可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艺术家代表、呼吸艺术空间负责人王城老师在致辞中表示,艺术家的真实性、作品的原创性、艺术的当代性是无法绕开的问题。真实的艺术家,他们对艺术执着的追求,即使现实无比的残酷,他们依然坚持自己的理想,微弱的呼吸着。呼吸艺术空间将会和这些真实的,为艺术而生的艺术家们一起成长,并通过不懈的努力,为这些艺术家们提供一个自由的艺术空间。

开幕式最后,北京尚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生先生在致辞中向百忙之中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北京尚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位于全国闻名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北京宋庄艺术区。公司以传承、尚远为理念,面向企业专业从事企业形象设计、企业品牌推广、企业文化构建以及网站建设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下设呼吸艺术空间,主营展览策划、画集出版、媒体报道、个人网站搭建等艺术家推广业务。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