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业界动态

中央美院服装设计毕业生作品展

2009年10月21日 09:12:4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此次,三里屯VILLAGE大力支持中央美术学院毕业新秀展示自己的作品,正是体现了他们关注艺术和时尚文化的态度,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正在崛起的设计届“中国力量”。而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们充满灵动创意的作品,更加强了三里屯VILLAGE的艺术氛围。三里屯VILLAGE,充满着未来畅想的艺术前沿策源地,也在这批中国设计新生力量的带动下将未来的时尚奏响。



200906051800566770.jpg


设计师:李禹墨 作品(品牌)名称:《壹壹贰壹》

团队通力合作的成果凝聚

此次发布展,是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时装工作室、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摄影工作室、北京合众·营造公关、香港第捌厂制作公司和三里屯VILLAGE通力合作的成果。团队创作,相互呼应一直也是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的一大特色,即让作品在相互的沟通中书写出一幅完美而立体的艺术大书卷。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秀的经典视觉正是由团队的通力合作而酝酿成功的。

200906051800562962.jpg

(责任编辑:桃子)
【1】 【2】